墨轩晓饴

一条只写自己想写的咸鱼

【欺诈组】魔术

ooc预警

失踪人口回归然后再次失踪系列

三观可能引起不适

本篇纯属虚构。

出门在外记得保护好自己。


        那个男人的那一眼让我如置冰窖。仿佛是一只被毒蛇盯上的白鼠。

我叫维瑟.勒.罗伊是个魔术师。现在正在参加一个游戏。获胜的条件很简单。破译密码,然后开大门。只要逃出去三个人就算赢。逃出去两个人平局。一个人,当然是输了。破译两台机就会有地窖出现。最后一个人,可以通过地窖逃生,地窖附近有风声,也算是一种帮助吧。有一个屠夫在找我们,阻止我们的逃跑。而他能把我们送回庄园。至于逃出去是否能真的出去,谁知道呢。不过至少,你能获得一笔不菲的财富。

        现在显然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我正蹲在草丛里,对面是我唯一的队友。一只猴子,不,是一个男人。附近,那个自称小丑的屠夫正在四处转悠,寻找着我们两个倒霉蛋。只破译了两台电机,但好在附近有风声,赢是不可能的了,只能暗自祈祷自己不是那个被抓住的厄运儿了吧。

紫色的类似心脏的提示器在我的胸腔急速的响着,发出心脏跳动的声音。也许其中还有我的心跳。震动通过胸腔直达大脑皮层,催促着我肾上激素的分泌。冷风刮过汗水浸湿的衣服也无法让我冷静下来。该死!我低声咒骂。声音却完全被掩盖在心跳声里。冷静,冷静维瑟……这毫无卵用的心理暗示成功让我怀疑自己的身体已经失去了控制。然而很快,我就冷静了一下,不,应该说,凉透了下来。那个男人,和我对视了一眼。

高度紧张的大脑在这时却运行的飞快。我想起了他的名字,好像叫皮尔森。自称是个慈善家。但据律师说是个下等人,是个,小偷。视财如命。在这种情况下和这个男人对视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更何况那一眼让我如置冰窖,像被毒蛇盯住的白鼠,可是却有一种谜之熟悉感。来不及多想,那个男人已经开始移动,向我这里蹲行而来,可是我的双腿居然麻痹导致无法移动,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往这里移动。不。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我!恐惧与不安随着他的逼近如咀虫般爬上我的脊梁。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只有闭上眼,向上帝祈求,虽然我从来不信这个。

       不知是幸运之神的光顾还是我命不绝于此,那个男人留下了一句地窖在这里后就跑开了。他成功吸引了滑稽小丑的注意力,将它带离了这里。我虽然对此感到疑惑,却也知道要抓紧时

间寻找地窖这一事实。可不曾想,一转头便看见了地窖,接着,便是拉锯声和队友倒地的声音。小丑很快就会回来,我拖着已经酸麻且不听使唤的腿,一步一步的挪到了地窖口跳了下去,耳边,还停留着那个男人的:“快走。”

游戏结束后,我找到皮尔森,询问他有关那场游戏的事。

皮尔森结结巴巴地说:“先,先生不记得克利切了吗?克利切小,小时候在孤儿院长大,先生曾,曾经在那里表演过……”

       克利切的话将我带回小时候。那时我父亲做慈善活动,在各个孤儿院进行慈善义演,而克利切所在的孤儿院,他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赶上我父亲的表演,这个当时浑身脏兮兮身上还有淤青的小男孩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偷偷跑到后台来恳请父亲再表演一次。已经疲惫不堪的父亲当然拒绝了他的请求,而我架不住他的苦苦哀求,随手给他表演了几个小把戏。在他满眼的小星星中我变出了一枚金币给他。当时他看我的眼神就像看神仙一样,满足了我小小的虚荣心。于是我把那枚金币送给了他,当然后面挨了父亲一顿打,不过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见到他。

回忆随着克利切的话涌现出来,也随着克利切的话走向终止。“没,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先,先生您。这真的是太,太巧了!先生的金币,克利切一,一直都没有用,保,保存的很好呢。”

       “是啊。”我漫不经心的回答克利切的话,却想起了另外一件事,一件,克利切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的事。

我的父亲其实不是个慈善家。他是个人贩子,当时我们已经在克利切所在的那家孤儿院找好了目标,并且在演出结束后成功将目标迷晕,就放在后台。克利切的突然闯入下了我们一跳,当确定事情没暴露后,父亲示意我把他支开。可我在看到克利切的那一瞬间,便打算将他也拐走,所以送他金币。可惜他跑的太快了,我居然没有追上他。他是我人贩子生涯中唯一一个拐卖失败的人。时至今日,我仍想拐卖他,把他,拐卖进我的怀里。我想这一次,我不会再失败了。

我从刚刚领取的奖励里拿出一些金币,微笑着看着他:“为了庆祝我们的再次相遇,请收下我的金币吧,克利切先生。”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